創新設計 x 獨立設計開發

Research, Development and Design
A Leader In The Trade

Aswan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與研發人員,掌握市場趨勢、國際流行趨勢,結合設計團隊開發多樣產品款式,建立專業且系統化的開發流程,緊密的與客戶建立有效的雙向溝通,攜手創造出更多優質產品。

卓越品質 x 國際高規檢測

Manufacturing, Testing & Technology
Quality Oriented

全台第一家通過ISO9001、ISO14001、ISO45001和JIS品質認證,秉持著友善環境的理念持續研發與生產,擁有多項國際專業鑑測設備及擁有合格證照之專業檢測人員,導入多樣的自動化生產設備以及完善的獨立實驗室,於廠內進行各項高規檢測及品質管控,合乎各項安全、品質、創新等要求。 不僅如此,產品通過國際各項高規測試如ANSI、CE、CSA、AS/NZS、ASTM、ISO、MIL等認證,更獲得國際品牌合作伙伴之肯定,Aswan充分展現出對於品質卓越的完美呈現。

如你所願 x 完善規劃服務

Our commitment

累積有過往數十年的經驗,Aswan一路從專業代工持續進化與革新,為顧客提供更多元、創新且完善的產品服務,不只是高品質代工,更能依據顧客的需求,規劃出完整的商品。